Saturday, July 28, 2012

THERE IS A HOPE

THERE IS A HOPE Stuart Townend 我 心 中 這 一 盼 望 在 點 燃, 賜 我 力 量 能 經 過 每 分 秒, 一 絲 榮 耀 顯 在 我 微 少 的 身 軀 驅 除 一 切 懷 疑; 在 基 督 內 罪 已 得 赦, 而 屬 天 盼 望 在 我 心, 我 最 深 喜 樂, 我 最 高 呼 召 是 祂 旨 意 成 全。 使 我 能 抬 頭 的 這 個 盼 望, 它 安 慰 我 縱 我 極 度 疲 憊; 當 世 界 正 以 最 深 陷 阱 來 坑 我, 救 贖 主 也 同 在; 現 今 所 受, 明 天 所 懼, 我 主 耳 語 叫 我 剛 強, 因 我 安 穩 在 主 永 久 雙 臂 必 領 我 回 天 家。 能 經 歷 時 間 試 煉 的 盼 望, 使 我 眼 逾 越 招 手 的 墳 塋; 當 我 見 祂 臉 面 我 也 見 每 一 天 是 神 聖 無 可 比; 當 苦 痛 歇 而 憂 傷 寧, 而 每 個 期 待 也 滿 足, 我 魂 間 喜 樂 是 無 比 滿 溢, 我 已 然 在 天 家。 TRANSLATED by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YUTB13579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Chinese translation, sing in Mandarin :) [verse 1] 在我的心中燃燒著盼望,賜給我力量度過每一天, 主的榮光今雖只看到一點點,疑慮全化成煙。 我在主裡,罪得赦免,主在我裡,在地若天, 最高的呼召,我最大喜樂,祂旨意成我家。 [verse 2] 這盼望叫我把頭抬起來,賜給我安慰驅走了絕望, 當世界把我投進它的深坑裡,救主仍在身旁。 在患難中,在恐懼裡,主微聲說要有勇氣, 因為我安躺在主的膀臂,祂領我回天家。 [verse 3] 有一個盼望永遠不動搖,賜給我眼光穿透了死亡, 到那日看到天上無比的美景,親眼見主榮光。 不再痛苦,不再憂愁,主已滿足一切渴求, 無盡的喜樂在我心湧流,這就是我的家。 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stalliontiger1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